倾城

喜欢童年动漫的众多人物!是原耽读者,还喜欢磕云亮、霍三、焰欧、蒲郭、all韬、快新、胜喜、邪瓶、华熙等等一堆的CP(另外不怎么喜欢互攻的CP,不喜勿喷)排名不分先后,同等喜欢。
亮亮三哥韬韬是受、是右位的CP都能接受。
没提到的就是只能接受上面的。
坚决不逆自己磕的。

观影(1中)

 抱歉,拖了那么久,因为实在没时间,请看到最后


会有错字,因为语音输入


严重ooc,不喜勿看


我尽量不ooc吧!(筐出胜利我没怎么看,里面的人物性格我也把握的不怎么好的。因为里面的语言太…所以如果你感觉ooc了,马上在评论里提出来,我会改)


所以我现在写文是一手拿着手机复习异国大营救和时不时的搜搜百度,另一只手拿着另一个手机码字😳


( )喜羊羊他们的内心描写,有时看得到,有时看不到。全都凭系统心情。

—————————————————————


灰太狼和喜羊羊听声而来,看见了躺在地上还再与遮住他脑袋的太阳伞奋斗的懒羊羊,于是他二人齐声喊一句“懒羊羊!”

灰太狼随之说出一句话“以后没有我们,你可怎么办?”(这句话怎么感觉?我以前似乎也说过?)


嗞——嗞——嗞,直播内心想法开启


“这是伏笔吧?”豹妹看到灰太狼说出的那句话后喊出声


“不会后面灰太狼他们真的出事了吧?”杰帅突然出声道


自己看


“系统,我有疑问,可以为我解答?”红太狼握了握自己抓住小灰灰的手



“灰太狼…他是忘记了吗?他是认为自己就是那个时间线的了吗?”


是,只有守护者队记得


“为什么会这样?”


反抗,恶趣味


“什么意思”红太狼一脸疑惑的问(灰太狼…)


拒绝回答


(一如既往的冷漠,果然是个机械)众人心里想


灰太狼和喜羊羊前后夹击,随之将懒羊羊从太阳伞里拯救出来。懒羊羊被救出来后坐倒在地。灰太狼询问“你没事吧?”

懒羊羊一脸苦恼地回答道“我没事”(难道还要经历一次那些事情吗?大家……)

喜羊羊一手拿着太阳伞,另一边说出“要不你去帮忙摘苹果吧”

(我们不是在篮球杯吗?摘苹果?还有懒羊羊与灰太狼?可恶,我的身体不受控制,这是异国的时候?难道是要我们再经历一次!到底是谁?难道是…那个博士?只记得当时在跟他们一起,然后似乎就到了这里,那么伙伴们应该也来了…可能跟我一样身体不受控制…难道真的要…再经历一遍吗…可是伙伴们…)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们一个个都抗拒再经历一次?)球胜狼内心疑惑,但面上却丝毫不表现出来


“喜羊羊脑袋转的好快!!一下就想了那么多”鼠一鼠二对视一眼说道,心里同时想到(不愧是打败过我们的人)


“那个博士是谁?”始终在关注剧情第一线的豹姐问道


拒不回答



懒羊羊挠了挠头,说道“好吧”

画面辗转到懒羊羊站在一棵苹果树下

苹果树的高大显得懒羊羊是如此的娇小,懒羊羊一拳挥过去,声音巨大,但苹果树丝毫未动,苹果一动不动在树上安静的呆着。


而一旁早已将苹果树上的苹果一拳锤了下来的沸羊羊,已经吃了一个。听到懒羊羊"哈"的声音后,一脸担心的问道“懒羊羊,你没事吧?”

(懒羊羊不是早已变得可以独当一面了吗?怎么还会这样?那么?这是…异国的时候…)

懒羊羊将受伤的手伸过去,可怜兮兮的给沸羊羊看,沸羊羊一脸无奈的说道“还是我来吧!你先去帮他们铺垫子吧,好吗?”(挺久没见到懒羊羊他这个样子了…)

懒羊羊又挠了挠头“好”一个苹果突然砸下来,砸到了他,懒羊羊哎呀一声(好痛,现在一看,这时候的自己好蠢啊!呜呜呜,这时候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帮不上忙…)


“原来这个时候的懒羊羊,什么都做不好吗?”兔可爱一边抓着鹰傲天的头发,一边大声说到!

“放开我的头发!!”鹰傲天一脸愤怒的将兔可爱摔倒在地!

“这么小气干嘛?(눈_눈)”



懒羊羊用手抚了抚几次垫子,觉得垫子已经稳当,便高兴的站起来,骄傲的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说着“铺垫子我总能铺好了吧?”似乎是为了打脸

只见一阵风吹过,垫子飞了,懒羊羊焦急的去抓垫子还大声的说着“我的垫子,别跑啊!”话音未落,垫子被一只

手抓住,原来是暖羊羊(懒羊羊?)

“我们来帮你吧,懒羊羊”美羊羊笑了笑,赞同的点头(这个时候的懒羊羊,还需要我们帮忙呢…可是后面)

画面转到他们三只羊用心的铺着垫子,懒羊羊似乎感受到了累,铺好后便立马躺在了垫子上,暖羊羊和美羊羊看着懒羊羊笑了笑(好怀念以前懒羊羊的样子)


站着的嘲讽过守护着队的动物,虽然不能说话,但还是在心里想道(嘁,什么事都做不成,还总要别人帮,真好意思)


查到在内心嘲讽别人行为,实行电击惩罚 嗞~嗞~再有下次就回炉重造吧


只见刚刚还在内心嘲讽懒羊羊的几个动物已经变成了黑炭,

只见众人都被吸引住了目光,而画面却已播到了懒羊羊遇到刚刚他们看到的那两只猫的时候了


“这个画面怎么不停了?之前讲话的时候不都停了吗?”烈羊羊似乎为这个发现感到疑惑问了出来。只见众人的注意又被吸引回来


说话要暂停,否则听不到说话声音

被不值得一提的人吸引了注意,自己的错,为何要停止?


众人似乎被噎了一下,同时也对系统说的话,感到赞同


“系统,我想要提问”慢羊羊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请说


“那孩子们是不是还要经历一次在异国大营救经历的事?”


是的


“也不可以反抗,对吗?从刚刚孩子们的内心话,就可以看出来,甚至灰太狼失去记忆也是因为反抗吧”


“什么?”众人惊讶的说到 (尤其红太狼)



“既然如此,我们能选择放弃吗?我并不想让我的孩子们再经历一次”


不可以


“如果你是为了那些认为我们守护者队对一无是处的人,想让他们改变对我们的看法,我觉得并不需要这样,毕竟我相信孩子们会用实力证明的,但我并不希望让我的孩子们再经历一次这种事情”


不愧是喜羊羊他们的村长,但是抱歉,已经实施,不可中途暂停,不过你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给他们进行帮助,这是我能给你们最大的帮助


“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进行帮助?”球胜狼认真的问道(希望可以帮助你)


(队长?!队长竟然会这么关心这种事?!!还是关心小羊!!)玉太狼在心里疯狂刷屏


1、通过我给你们开直播,你们用弹幕与他们进行聊天,可以让他们暂时解除强制动作。友情提示直播有限制时间,不可一直开


2、让你们其中一个人进去唤醒灰太狼,让他认识到他不是这个时间线的人,强制动作也可解除,

友情提示时空穿越需要很强大的内心,否则你可能会在中间就死亡,毕竟他们之前有我的帮助,而这次穿越我是不会帮忙的


3、让他们走完剧情,强制动作自会解除


4、让所有动物都不再轻视守护者队,当然我觉得这个是最不可能完成的,毕竟首先,只有少部分的人在这个空间里,我也不会放你们出去


请选择



作者有话说:那个1234你们选一个吧!抱歉,最后还是没写完,下一篇保证写完一集,所以下一篇一定是大粗长,因为第一集除去我写的还剩好多😂

而且那个因为我是高三党的,我19号就要提前去学校所以更新可能真的只能缘更了

评论(100)

热度(89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