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

喜欢童年动漫的众多人物!是原耽读者,还喜欢磕云亮、霍三、焰欧、蒲郭、all韬、快新、胜喜、邪瓶、华熙等等一堆的CP(另外不怎么喜欢互攻的CP,不喜勿喷)排名不分先后,同等喜欢。
亮亮三哥韬韬是受、是右位的CP都能接受。
没提到的就是只能接受上面的。
坚决不逆自己磕的。

观影(1上)

观影的内容可能跟这位太太有点相似@漫漫流水过门前 如果不可以借鉴,我会删修改或者删除


会有错字,因为语音输入

严重ooc,不喜勿看,

我尽量不ooc吧!(筐出胜利我没怎么看,里面的人物性格我也把握的不怎么好的。因为里面的语言太…所以如果你感觉ooc了,马上在评论里提出来,我会改)


所以我现在写文是一手拿着手机复习异国大营救和时不时的搜搜百度,另一只手拿着另一个手机码字😳


( )喜羊羊他们的内心描写,有时看得到,有时看不到。全都凭系统心情。

—————————————————————


一层层云雾慢慢散开,一双红鞋映入眼帘。用红色发绳扎着两个黄色辫子的女孩,竖立着两只猫耳背着绿色的包袱往前跑,时不时回头张望着,翡翠般的眼眸里满是紧张与害怕。

身后紧追着他的士兵,手拿武器,大声喊道“抓住她!不能让她出去!”



“这是…猫?”球胜狼问道



“那后面追那个女孩的也是…猫?”玉太郎紧随其后的问道


你不会看?当然是


虽然是一如既往的机械声音,但玉太狼就是感觉它似乎在鄙视自己,

有种“这么简单,你还要问,你是不是脑残?”的画面即视感


“所以你说的平行时空就是这个?”紫太郎一脸疑惑的问道


“也没有讲到小羊们呐”凝太狼用手碰了碰眼镜无语的讲道


“所以为什么让我们强行观看这个呢?”

壮太狼和长太狼合声道(浪费时间)



“为何我和红太狼夫人还有小灰灰没有去?”慢羊羊的草似乎又有长长的趋势,有种你不给我解答,我就自己思考,思考不出来我就长草即视感

“是啊,为什么灰太狼去了,我们和慢羊羊却留在这”



这个就是他们经历过的事情,平行时空,不同的时间线而已。

你们这个时间的守护者队和灰太狼已经经历完了这件事情,而因为一些原因那个平行时空只有守护者队和那匹狼失踪了。

这个时空的他们经历玩篮球杯后,刚好会有一大段空闲时间。

于是我就将他们送到那个平行时空,维护那个平行时空的正常运行罢了


至于你们?单纯的看不惯和无聊




(守护者队已经经历完的事情?就让我好好看看吧,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可以…更好的…了解你)球胜狼默默在心里说道


“你!”鹰傲天似乎对它的态度和它说的最后一句话感到气愤。想离开座位找它理论,可是还没等实施他的想法

,只见头发上一重,兔可爱已经趴了上来“好啦,鹰傲天消消气”(暂时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还是不要莽撞的好)

 “你离我的头发远一点!”只见鹰傲天成功被兔可爱转移视线,愤怒的对兔可爱喊道



女孩眼神一凝,抿起嘴唇,脚下亮起了金色的法阵,只见一块巨石被分成众多石块漂浮在空中,跟随着女孩的动作攻向士兵。见士兵暂时被石块挡住了道路,女孩继续前进,心里想到“只要穿过这片瀑布就安全了”


但终究事与愿违,她被士兵所称的“奇兽”用尾巴将她打落在地,绿色的包袱被打落了下来,里面是不同颜色图案的圆石,其中一颗青绿色有着祥云图案的圆石滚到了巨石后面,只流露出来一小部分


“这是什么?”豹妹问道

“这难道就是我奶奶经常说的…魔法!”玉太狼震惊的说道

一直时刻关注着剧情的豹姐和球胜狼一同说道:“那个圆石一定是铺垫,后面一定会用到”

“不过真的有这么大的老鼠吗?”



女孩趴在地下痛呼:“糟了!我的奇力石!”


士兵长拿着武器跑过来站在奇兽旁边一脸赞赏的对奇兽说道:“做得好奇兽,把她抓回去!”


在奇兽的爪子将要触碰到这个女孩的时候,“皓月公主”一个橘黄色被女孩称为福来的小胖猫替这个被称为皓月的女孩挡下了奇兽的攻击。他的手臂上出现了三道利刃。挡下攻击后,福来拉着皓月就跳到了瀑布外。

青绿色祥云图案的原石若隐若现



“啧,看着就痛”鼠一摸了摸自己的手臂,似乎已经感同身受

“跟你一样,我都感觉我的手臂隐隐作痛了”鼠二说道


刚听到慢羊羊与系统对话时就想说话的烈羊羊:

“老慢?原来你在呀,不过这个视频上所播放的你们真的都经历过吗?”


听到烈羊羊问起这个问题,观影的其他人员虽然不说,但还是伸长耳朵靠向这边来



“经历过…后来他们来到了…”


禁止透露,再有下一次,与那些站着的动物一样。禁言警告


偷听不到有用知识的众动物一脸遗憾的将耳朵伸了回来。


画面转到青青草原,慢羊羊出现了:“大家把野餐准备起来吧!”


众羊狼齐声道好!


懒羊羊手拿太阳伞,嘴里喊着“我来开太阳伞”正准备庆祝自己将太阳伞打开时,太阳伞突然收缩,将他包裹在里面,他摔倒在地,像虫子一样蠕动在草地上,大声喊道“救命啊!”(我?我怎么在青青草原上?我不是在篮球杯吗?怎么还在开太阳伞?为什么?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呜呜!我的脸,这不是我在进入奇猫国前经历的事情吗?)



先写到这里,明天再写后续或者过几天再写后续。累了,本来打算一章写一集的,终究一集太长了,没写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留个评论和爱心吧!🤗





评论(66)

热度(101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