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

喜欢童年动漫的众多人物!是原耽读者,还喜欢磕云亮、霍三、焰欧、蒲郭、all韬、快新、胜喜、邪瓶、华熙等等一堆的CP(另外不怎么喜欢互攻的CP,不喜勿喷)排名不分先后,同等喜欢。
亮亮三哥韬韬是受、是右位的CP都能接受。
没提到的就是只能接受上面的。
坚决不逆自己磕的。

斗二众人观看“霍三”版神界传说(五)

预警请看第1章


黑色字体原文

【 】直播弹幕

( )人物心理所想

  “  ”人物讲话

[ ]直播画面

〈 〉调皮的时间之神{也就是我,霍三粉头子}


严重ooc,不喜勿看。



要艾特的人:@锦瑟华年 @梦雪 @星尘酱~ @采之欲遗谁  所思在远道 @忘机的羡羡的陈情 @唐清寒 @柠檬果茶@墨十五  @墨杼 @陌丄、泠鸢 @雨和雪的缘分 @靳月🌙 @红袖 @就想拿度 @染墨芳心君 @微微一笑🍀 @Nefelibata✨ @清瞳er @zw悦心娱目 @这批的比我还牛 @离洛 

@十四月红夜 @我与君共饮 


感谢还有人在等,抱歉好久都没更了,以后可能都不会常更,因为我现在是高三,然后选的是文科,作业特别的多。


——————————————————————

“我说我没有姐姐,也没有妹妹,你们相信吗?”

“那总不可能上面就是你本人吧”萧萧回问道


(萧萧,你还真猜对了,上面就是我本人🌚怎么吃瓜吃着就能烧到我自己呢?早知道不吃了,可是爸爸的瓜是真的好吃啊!)


“哎呀哎呀,直播继续了呢,接着看吧,后面会知道的。”王东一脸尴尬的转移话题

“好吧,”萧萧他们一脸不甘心的转过头去,有一脸认真的盯着直播,好像是一定要找到王东的破绽。


[“那其他的事情,就让我们的小舞桐来告诉他们好不好?”

“当然可以呀,我可是很喜欢讲故事的呢,你们想听什么时候的呢?”


【啊啊啊啊,此生无憾了,蝶神给我们讲故事】

【楼上记得刚开始小舞在讲故事的时候,好像也是你在这样说】

【哈哈,不要拆穿我了】

【想听蝶神在下界的故事】

【+1】

【+1】


“我在下界的故事?也没什么好讲的,我就给你们简单讲一些吧,

当时一不小心偷听到爸和小舞姨姨讲话,听到他们说斗罗大陆,觉得很有趣 ,就跑到下面玩去了,在下面遇到了一个很傻的小子,还遇到了很好的队友。不用怀疑,我说的那个很傻的小子,就是现在拐走我爸的霍雨浩”


(我本是神界遗孤,庆幸有了爸和小舞姨,给了我二次生命,我很开心)


【哈哈哈,感觉蝶神当时一定很…一言难尽】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爸,还想当我爹】

【噗,有那种感觉了】

【震惊,今日头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让蝶神一位如此文雅的女孩爆粗口!跟蝶神一起上来的情绪之神竟成原因】

【哈哈哈哈】


“噗,我可不是跟霍雨浩那小子一起上来的,我比他提前上来,因为一些突发事情啊,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我得提前回到神界。

但是爸爸太担心我了,直接弄了一个结界,跑到下界去把我带上来了。重点是当时我刚好跟雨浩闹了点矛盾。他大概想着早日上来神界来跟我道歉和看到他的偶像吧,就也紧追着上来了。

不用怀疑,他偶像就是我爹。谁能想到他偶像偶像的叫着,最后把偶像拐到床上去了呢?变成了偶像叫?是吧,雨浩”


“啊呵呵”霍雨浩假装听不懂,因为他不敢反驳

首先这是事实,其二这是三哥最宠爱的女儿,要是反驳了,她肯定会去告状,那他就要有一个月不能上床了,不能去碰他亲爱的三哥了。


“哈哈哈哈,小舞桐说的太对了”小舞一脸笑意的说着


【哈哈哈哈我怀疑蝶神在开车,且有证据】

【情绪之神好惨,不管哪个说他,他都不敢反驳】

【哈哈哈哈】]


“王东,你…不会就是上面的那个蝴蝶神吧?”雨浩回头问到,

“这个,那个…”王东正想隐瞒,突然脑海中出现一道声音


〈不必担心,蝶神,看完后他们的记忆就会消失,不用担心你会暴露,只不过会对一些事情感到畏惧罢了,这样他们就会管住自己的嘴了〉


听到这道声音后,王冬松了一口气,于是不再隐瞒。


“是的,那上面的人就是我。”


“哇,这么厉害的吗,王东你可一定要罩着我呀”萧萧满脸笑意的回答道


“是呀是呀,要罩着我们”雨浩接道(求别像上面那样坑我,不过真没想到我以后竟然跟偶像…)


“你是小师弟的朋友,也是我们的朋友,所以要罩着我们呀”贝贝满脸笑意的看着王东


“啊!等等,那…王东你不是女的吗?你怎么会住在男生寝室?而且那小雨浩拐走的人不就是你爸吗?”这是关注点有点奇葩的小雅。


“咦,好像是的?”这是反应过来的萧萧


“哎呀,因为一些原因啦,不过嘛,雨浩拐走了我爸,让我爸不是单身了,我还挺开心的。

但是不代表我会放过你这个拐走我爸的人哦,雨浩你要小心哟”


“哈哈哈哈,小雨浩实惨!”


“知…知道了”(可是现在的我根本什么都没做的呀,未来的我,你坑死我了,现在的我连偶像的手都没碰到,呜呜)


[“哥?你回来了”

“嗯,舞桐你也来这了?”

“爸!我好想你”舞桐像个炮弹一样奔向唐三的怀中,唐三一把接住了她,

“好啦好啦,乖,我也想你,”

“嘻嘻”

“小舞抱歉,本来答应你的直播,可能今天做不到了”

“没关系没关系,有事情对吗?”唐三点了一下头

“好,抱歉啊,大家。下回再直播,下次再补回来”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能理解的啊,现在要赶紧去赶我的工作了】

【楼上,你打破了我的幻想,我也还有工作没做完,溜了溜了,下次直播再见】

【哈哈,下次直播我还要逃过工作来看】

【+1】

【赶紧赶工作去了,拜拜】


                 直播关闭                  ]               



〈因为他们需要商量很多事情,可能会引发现在的一些争端,所以暂时将你们观看的途径关闭。

等到他们商量的事不再那么机密的时候,我会再开启,等到你们的内心,真正的不在轻视他人。这个直播就没什么必要了,请谅解〉



这是不被直播的画面:

〔“哥,发生什么事了?”小舞一脸担忧的望着唐三

“三哥?怎么了?”

“善良和邪恶神王下去历练了,选了新的善良神王和邪恶神王

(他们选的方式…挺让我震惊,不愧是初代,那对小情侣太惨了)

他们下去历练了,将神界中枢交给了我,而不是毁灭神王…

我有预感,神界可能会遭受一次大灾难……

只希望到时候我能护住你们”


“哥,你可不要小看我。要知道我是小舞姐”

“嗯,我知道的,知道你不是愿意一畏被我保护的人。”(只是我担心…)


“三哥别皱眉头了,你还有我呢,你可以依靠一下我”雨浩将唐三揽入怀中。(终于又抱到三哥了,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嗯,我还有你”唐三回抱道


一时,抒情的气氛围绕着海神大殿中,

突然一阵声音打破了这个气氛:


“咦惹,羞羞脸,当着妹妹/女儿的面亲密。不能看哟,小舞桐/小舞姨姨”小舞和舞桐一边说着,一边互相捂住对方的眼睛。

唐三羞的从雨浩的怀中跳出来

“嘿嘿”雨浩挠挠头(三哥还是那么容易害羞)



暂时先写这么点,要是有时间,晚上可能还会有一更。重点是可能🌚希望有吧



评论(56)

热度(818)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