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

喜欢童年动漫的众多人物!是原耽读者,还喜欢磕云亮、霍三、焰欧、蒲郭、all韬、快新、胜喜、邪瓶、华熙等等一堆的CP(另外不怎么喜欢互攻的CP,不喜勿喷)排名不分先后,同等喜欢。
亮亮三哥韬韬是受、是右位的CP都能接受。
没提到的就是只能接受上面的。
坚决不逆自己磕的。

斗二人物看“霍三”版神界传说(三)

             

预警请看第1章


黑色字体原文


【 】直播弹幕


( )人物心理所想


  “  ”人物讲话


[ ]直播画面


〈 〉调皮的时间之神{也就是我,霍三粉头子}


严重ooc,不喜勿看。



要艾特的人:@锦瑟华年 @梦雪 @星尘酱~ @采之欲遗谁  所思在远道 @忘机的羡羡的陈情 @唐清寒 @柠檬果茶@墨十五  @墨杼 @陌丄、泠鸢 @雨和雪的缘分 @靳月🌙 @红袖 @就想拿度 @染墨芳心君 @微微一笑🍀 @Nefelibata✨ @清瞳er @zw悦心娱目 


——————————————————————



确定了,雨浩也喊三哥,这样不容易暴露他们是情侣关系,可以让我再混更一波😏有时候可以再来点亲近一点的称呼~


[进来后,桌前有一个人正在为他做的饭摆盘。似乎感受到了有人过来了。转过身来。


“三哥?快过来呀,饭已经做好了,那个…小舞…先祖也来了呀”(到底该怎么叫啊?辈分好乱)似乎感受到了尴尬,他的手不自觉的往衣服上抓。


“嗯,刚刚就是小舞在敲门,另外小舞你不是说饿了吗?快点过来坐下吃吧,雨浩你也傻站着了,快过来吃。别你等会儿自己做的东西,自己一口都没尝”


“好…好…好的三哥”


唐三一脸疑惑的望着雨浩。心里想着,怎么结巴了?


“好的,哥”小舞一边应和着唐三的喊话

一边对着屏幕小声吐槽,“感谢我吧,我让你们见到了,你们一直想见到的他们,不过这辈分也是够乱的,先祖先祖的叫都把我喊老了,而且我为什么感觉有点尴尬”


【啊啊啊啊啊,是情绪之神!】

【感谢小舞姐】

【感谢小舞姐】

【这溢出屏幕的尴尬,我也感受到了】

【+1】]


而下界的人更加震惊了,因为屏幕上新出现的被喊成雨浩的人和现在跟他们待在一起的霍雨浩非常相似,不说毫不相关,只能说上面那个霍雨浩可能就是现在的这个刚刚被我们嘲讽的霍雨浩


众人呆滞了,除了跟霍雨浩玩的好的,还能转头问问

“雨…雨浩,那是你吗?”萧萧僵硬地问着。

“应该,不可能吧”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实力,我怎么可能成神呢?

“啧,小雨浩你不相信自己,起码也要相信我吧”

“天…天梦哥”


“嗯哼,这只能说是我赌对了,只要你现在接着按我说的做,那我们依旧可以成神,他们瞧不起你只是暂时的。这是一次机遇,但我觉得不会存在太久,过后可能我们就会忘记这记忆,所以你不要想着你未来已经成神了,就偷懒哦”


“嗯!天梦哥,我相信你。我不会偷懒的!为了…妈妈,也为了成神后能见到唐三…先祖”)


言少哲震惊的回头望向杜维伦,看来教导主任也有看错的时候啊


“该死,我竟然被钱多多那个死老头给算计了”言少哲懊恼的摇摇头


而此刻的他们也再也不敢小瞧轻视这个叫霍雨浩的人了,除了极个别人还在掩耳盗铃不相信以外


“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成神呢?一个十环小子,连20级修为都不到”


〈叮咚——观看未来大礼包后,也已经有很多人没有无故轻视他人了。但鉴于还有少数部分人触犯后,依旧不知悔改,请大家接着观看〉


[就在此时,一道湛蓝色的光芒出现在大厅前面

当这光芒出现的时候,三人一同放下碗筷,善良神王与邪恶神王声音从蓝光中传来

“唐三有急事,速来神界委员会”

“是的,快点来吧,你再不来善良都要急死了”

“笑话 难道不是你急吗?”


“好的,两大神王”


刚从蓝光中传出声音的是掌控神界中枢力量的两大神王,只要掌控神界中枢的力量,无论是什么层次的神诋,如果两大神王想要与其沟通都能联系到。


〈这里的善良神王和邪恶神王是出生就为神的初代神王,不是姬动和烈焰,我调改了时间线的〉


“抱歉,小舞,雨浩。两大神王似乎找我有急事,我就先去开会了,你们先吃吧,不用等我”

“好的”二人异口同声的答道。


【我去,我感觉我完了】

【+1我也感觉】


“还好吧,神王应该不知道你们在摸鱼。另外我感觉我哥走后,我跟小雨浩好像更尴尬了”


【看出来了】

【小舞姐加油上啊,把摄像头怼到情绪之神的脸上,让我看一下这盛世美颜】

【楼上的你好狠】


“不行,小舞姐受不了这尴尬气氛了,我要上了”


【小舞姐加油!冲啊】

【冲冲冲!】


“咳咳,小雨浩。不把你小舞姐当情敌啦?”小舞单手撑着自己的脸,笑眯眯的问雨浩,心想着要就一起尴尬,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尴尬吧。

【…??!】

【大爆料??!】

【有大的八卦??!!】]






下界的众人:?!!!!!!!


霍雨浩你闷声不响做大事?





下面没了,十分抱歉,我看云亮看上瘾了。这次没有写多少

虽然我每次似乎都没写多少?


有什么要修改的,或者有什么意见,麻烦你们跟我说说吧。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描写斗二的人


下界的人不会有多少话语,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我不怎么看斗二,突然后悔开这个坑了。



评论(76)

热度(6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